校园文化

会计19406班团支部召开五月份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郝甜发布时间:2020-05-18浏览次数:747


本网讯(通讯员 陈源)5月17日17:00,会计19406班团支部召开“传承五四精神,绽放战役青春,坚定制度自信”的线上主题团会,团会以学习总书记五四青年寄语为内容核心,院团委书记肖博老师、会计系团总支书记高志荣、会计系团总支副书记渠继昕,会计系辅导员王雪,院学生会组织部成员、会计19406班全体同学参会。

会议伊始,通过播放一段视频来了解五四运动的历史,体会中华儿女为民族独立和解放所做的努力,深刻诠释五四精神的核心内容“爱国、进步、民主、科学”。并结合抗击疫情过程中青年团员发挥的重要力量,团支部成员通过自制的小视频来展示支部成员对传承五四精神的决心。其次,同学们分享自己身边的抗疫事迹,并从自我防护、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四个方面进行线上发言,提出许多行之有效的方法。再次,会议对我国的制度优势进行介绍。通过张梦、吴婷婷两位同学朗诵的《传承五四精神,绽放战疫青春》展现支部成员在跑好新时代中国青年接力赛的坚定决心。

最后,肖书记对本次团会进行点评,对组织线上团会的支部成员提出表扬,希望全体支部成员坚定奋斗目标,不断努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