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法商

【湖北高校思政网】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14名学生参加2020年武汉“两会”志愿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者:郝甜发布时间:2020-01-15浏览次数:368

本网讯(通讯员 凡荣)武汉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政协武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1月10日在武汉国际会议中心闭幕。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等多所高校学生应邀参加2020年武汉“两会”志愿服务保障工作,深受与会代表和会务组认可。

据武汉洲际酒店介绍,该酒店负责承办2020年武汉“两会”会务接待与服务工作,为提高服务质量,该酒店向在汉七所开设了酒店管理、烹饪与营养教育等专业的高校院系发出邀约。经过层层选拔,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有14名学子入选,他们在接受专门培训后正式上岗。

14名学生志愿者.jpg

志愿者王婧仪说:“真的非常幸运可以被选中参与此次两会志愿服务活动,我和我的同学们充分运用所学知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全力展现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1月9日,市人大代表黄勇对王婧仪同学在志愿服务过程中表现出的热情、细心、专业的态度给予认可,并提出书面表扬。1月10日,本次志愿服务圆满完成,武汉洲际酒店为学生志愿者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并表示期待校企合作进一步深化。

链接:http://gxsz.e21.cn/index.php?g=gxsz&m=news_list&a=newsdetail&id=2456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