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法商

【腾讯大楚网】桃李怀恩护航母校 抗“疫”路上法商校友在行动

发布者:郝甜发布时间:2020-03-08浏览次数:516


近日,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校友为母校及社会捐赠一批疫情防控物资,用实际行动支持武汉疫情防控工作。

2010级会计系校友王力是该校注会专业毕业生,大学时期就加入了中国共产党,现就职于江苏常州气象局。毕业后,王力校友一直关注母校发展,疫情期间,他心系武汉、心系母校,经常与辅导员联系了解武汉及母校情况。经多方联系,他个人出资在当地购置了一批疫情防控物资捐赠母校,其中包括5000个口罩和200个护目镜,价值3万余元!

3月2日,满载爱心、印有“君住长江头,吾住长江尾,守望相助 疾病相扶持” “待到烟花三月时 再下扬州”等字样的6箱抗疫物资运抵法商学院校医院。

2007级工商管理系工商07401班在得知武汉儿童医院是法商学院长期对口志愿服务单位,现阶段防护物资紧缺时,在班级微信群里迅速发起了募捐活动,该班级共有22名全国各地校友自愿进行了捐赠,筹得资金25666.66元,并通过在汉校友购买了155件隔离衣捐赠予武汉儿童医院,有效缓解了武汉儿童医院物资紧缺的情况。


该班原辅导员现法商学院党委组织宣传部单老师介绍:“工商07401班的学生们虽然已经毕业快10年了,他们分散在全国各地不同岗位,但他们一直心系母校。此次疫情发生后,同学们非常希望能为母校为武汉做点什么,于是自发组织了此次的捐款捐物活动。他们说隔离病毒,不隔离爱,母校永远都是他们的家,是他们的牵挂!他们将与武汉一起战疫,并坚信武汉必胜!”(通讯员 郝甜 曹青 张雄涛)

相关链接:

【腾讯大楚网】https://xw.qq.com/hb/20200307101259/HBC2020030710125900?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荆楚网】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校友踊跃捐赠抗疫物资

http://m.cnhubei.com/content/2020-03/08/content_12831861.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新浪网】http://k.sina.com.cn/article_1895394815_70f96dff02000q2l4.html?from=edu

【高校信息网】http://www.ghzsb.cn/zxxw/128733.html

【湖北高校思政网】http://gxsz.e21.cn/index.php?g=gxsz&m=news_list&a=newsdetail&id=2505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