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新闻

我院学子获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家级铜奖

发布者:刘乐乐发布时间:2023-02-27浏览次数:1080

获奖团队项目基本信息

本网讯(通讯员 高苏颖)近日,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织委员会公布《关于公示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有关赛事获奖名单的通知》,我院工商管理系余赵卓夫同学负责的“铭义科技——铝电解电容器制造领军者”项目荣获该项赛事高教主赛道国家级铜奖,实现了我院在该项赛事的历史性突破。

20224月启动以来,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共吸引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450多万人次报名,共有340多万个项目参赛,真正实现“百国千校万人”参赛。作为全国最有影响力的创新创业类比赛,“互联网+”大赛已经成为高等教育领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支撑,成为推动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平台,成为展示新时代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重要窗口,成为考核高校育人成效的重要指标。

(责任编辑:刘乐乐 审核:单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