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新闻

院长王红率队到学院扶贫驻点村开展调研走访慰问工作

发布者:刘乐乐发布时间:2020-01-14浏览次数:560



院长王红为脱贫户颁发脱贫光荣户证书

王红一行走访慰问贫困户

院长王红翻阅工作队工作资料

本网讯(通讯员 赵云飞)2020年1月13日,院长王红一行5人到我院精准扶贫驻点村——监利县黄歇口镇李场村开展调研并对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

王红一行首先参观了李场村精准扶贫几年来的建设成果,从湾子林到村委会再到村卫生室,她一路上频频点赞,对李场村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及高度评价。随后,王红一行在驻点村村委会会议室与驻点村干部、贫困户代表一起召开了精准扶贫工作调研座谈会,会上王为李场村2019年脱贫户颁发了脱贫光荣证书。

座谈会后,王一行在驻村工作队员和村干部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本村的贫困户,与贫困户亲切交谈了解情况,并向他们生活用品和慰问金。

王红还前往驻村工作队办公室和住处实地了解工作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她仔细查看了工作队的各类学习资料、工作台账、贫困户档案、工作日志等资料,并询问工作队员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需要学校帮助的事项等。王红非常关心驻村工作队员驻村的生活情况,殷切叮嘱队员们要注意身体、保证安全。

得知学院领导到来,黄歇口镇镇长董劲特地从镇上赶到李场村,与王交流该村扶贫工作。董劲说,自我校工作队驻村以来,李场村的村容村貌发生了巨大变化,学校领导多次到村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学校对扶贫工作的重视和关心。王表示,学校继续大力支持工作队的精准扶贫工作,为2020年全面脱贫贡献力量。

2020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年,习近平总书记对于精准扶贫工作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相信在学的支持和领导的关怀下,驻村工作队会打好这场攻坚战,帮助李场村全面脱贫致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