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系列教育活动】——艺术系召开受助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法商学工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254

124日晚,艺术系在教四105召开全体受助学生资助座谈会。座谈会由艺术系资助专干李靓老师主持。

座谈会总共分为四个环:一、奖助贷相关政策宣讲。李老师对自己负责的“奖”、“助”、“贷”三方面的工作做了详细的说明,让学生都能了解并熟悉相关的政策。二、国家励志奖学金代表发言。此环节邀请了获得励志奖学金的三位同学来进行发言,分别是产设18401班贺美媛、广告18301班冉鹏飞以及环设17401班聂雨晴同学,三位同学跟大家分享了自己不畏困难勇于前行的过程,让在座的各位同学都受益良多。三、感恩小活动——我想对“ta”说。这个环节,每位同学都把想对自己感谢的人、帮助过自己的、爱自己的人、自己爱的人说的话写下来,最后跟大家分享,这个环节大家进行了较好的互动,感受到了身边的温情所在。四、总结发言;主持人李靓老师对本次座谈会进行总结,并对在座的各位同学提出了要求与希望,希望大家都能砥砺前行。

此次座谈会的目的主要有两个,一是让学生了解并熟悉与自己关联较大的奖助贷相关政策;二是让学生能够不畏困难,常怀感恩之心,在得到帮助的同时也能以己之力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