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系列教育活动】——国家助学,放飞梦想 会计系举行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者:法商学工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390

本网讯(通讯员颜嫦芊 吴伊妮 摄影 朱旭艳)2019124日下午18:25由会计系学生事务服务中心承办的国家助学金发放仪式于大活五报举行。吴伊妮、陈晓晓老师出席,会计系部分受助学生参加。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分为吴伊妮老师宣读2019-2020学年获国家助学金名单、助学金代表发言、观看励志视频、助学金同学宣誓、陈晓晓老师总结、横幅签名个部分。活动开始之前,受助学生签到。活动伊始,代表老师吴伊妮上台,讲述助学金发放流程和规则,并宣读助学金名单。受助学生代表孙发言表达对国家和学校的感激。随后全体成员观看励志视频,视频结束后全体起立并宣誓,代表老师陈晓晓就视频中永不言弃和宣誓中感恩方面进行总结,并告诫受助学生助学金应合理使用,也表达了对大家期末考好的美好祝愿。最后,受助学生有序在写有2019-2020学年会计系国家励志奖学金及国家助学金发放仪式”的横幅上签名,向国家、社会、学校表达自己的感激。合照之后主持人宣布活动结束

这次活动在督促学生合理使用助学金,形成一定的情感共鸣。鼓励学生自立自强,勤奋向上、感恩回报社会,对培养学生的感恩之心有重要意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