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

澳大利亚国立管商学院及普华永道访问我院并签署专升硕项目合作协议

发布者:国际教育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803

(本网讯 特约通讯员 欧阳斌非 摄影 刘书臣 徐歆媛 )11月28日上午,普华永道(澳大利亚)澳大利亚国立管商学院国际项目总监Annie Wang、国际项目高级经理Sam Gou客户及市场总监、Manuela Schmid、高等学徒领导力培训及人才管理经理Nikki Scholtens一行四人来我院访问交流。院长王红教授接待了来宾,其他院领导、系部负责人、国际交流与合作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面。

   双方就此次合作协议草拟推进工作互致敬意,感谢对方在过去六个月里付诸的诚意、努力、谅解与行动。自今年六月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双方迅速开展后续工作,积极推动立项、条款拟订、修改、完善等一系列工作,在经过七轮文本磋商后达成一致并决定签署合作协议。

  合作项目主要是澳国立管商学院IMC的会计、国际商务、市场营销、工商管理、财务规划等专业,和法商学院的会计、工商企业管理、市场营销、商务英语、电子商务、金融管理等专业对接。

   参加该项目的法商学院的大专毕业生,可通过澳国立管商学院IMC专升硕项目直接升读澳国立管商学院IMC的硕士课程。项目內的学生完成由澳国立管商学院IMC提供的四门硕士预科桥梁课程后,直接升读澳国立管商学院IMC的硕士学位课程。进入硕士学位课程学习的学生如果获得符合学业要求的学分,将取得澳国立管商学院IMC相关硕士学位。

   此协议为我院专科学生打开了学业上升通道,将在相当程度上促进我院教学与招生就业工作效果的提高。

  澳大利亚普华永道来我院做“海外职场精英特训营”的项目说明会,并优选学生进行了模拟案例分析和模拟面试。

   法商学院副院长刘冶参加签约仪式,法商学院副书记杨宏斌参加普华永道项目说明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