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第八届团支书交流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刘书臣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517

肖博为“百生讲坛”获奖者颁奖

本网讯(通讯员 周迅清)为提高各基层团支部团支书的思想素质和工作能力,使其能较快地了解和熟悉团支部各项工作,加强团内交流、提升团组织凝聚力。1120日晚,学院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号报告厅组织举办第八届团支书交流会活动团委书记肖博老师和孙融老师应邀参加。

在全体合唱国歌与团歌后,孙融致开场词。随后由院团委组织部负责人与实践部负责人分别就日常团务工作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科研立项、到梦空间等工作内容进行详细讲解。紧随其后的是由会计18408班范文浩同学带来的日常团支书工作经验分享和互动答疑环节,积极踊跃地互动交流推动现场气氛进入高潮。

肖博为“百生讲坛”获奖者颁奖,并做本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同时对后期各团支书工作的开展提出了相应要求。本次团支书交流大会圆满结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