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任务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教学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347

 

各教学单位: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任务表已下发至各单位,为确保各项教学工作顺利进行,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现就教学任务安排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根据法商学院校历安排,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课堂教学周为1-17周(第17周为补课周);

2、各单位应从严控制外聘教师数量。少数课程师资确实不足,应抓紧落实外聘教师(具实名),要从外聘教师资源中遴选责任心强、教学水平高的教师,按照学院有关要求和程序进行聘任,外聘教师相关材料(登记表、学历证、学位证、身份证、教师资格证、职称证等复印件)交教务部存档。

3、非同年级、同层次班级不允许合班,专业基础课、专业必修课原则上合班数不超过两个。

4、关于课内实践教学任务相关要求详见附件《关于申报19202课内实践教学计划的通知》

  

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教务部

20191121

 

  

附件

12019-2020学年法商学院校历(电子档).docx

2关于申报19202课内实践教学计划的通知.doc

32019-2020-2学期课内实验课申报表.xls

4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外聘教师登记表.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