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院长下午茶”顺利开展

发布者:法商学工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246

本网讯(通讯员:王曾浩)为促进学生社团健康有序的高质量发展,打造法商学生品牌社团文化,在学生工作部、团委的指导下社团管理中心承办了第二期“院长下午茶”活动。此次活动意在更好地倾听学院学生社团的需求,凝心聚力,博采众长,院长和学生一起倾心交流,共谋社团和学院的创新与发展。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院长陈昀教授,学院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团委相关老师和社团指导老师代表,以及9位不同类型的社团代表。
   第二期“院长下午茶”的主题是“立足校园,服务社会,谈社团高质量发展”。玩美舞社、烟火烹饪协会、沧浪汉服社负责人分别从社团的发展宗旨、现有成绩和未来发展目标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他们表示一个社团想要良好发展,必须要有明确的发展方向。绿光环保协会、书画协会、历史爱好者协会、法律爱好者协会、法商吉他协会、创新创业俱乐部协会六个社团负责人依次分享了所属社团如何更好地做到立足校园,服务社会,以及促进社团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各位指导老师对社团的发展也提出新思路,会后将关注、支持和帮助社团更好的发展。
   院长陈昀教授高度肯定了学生社团在大学校园文化中起到的关键性作用。他表示大学是多元的,多彩的,学生社团要在多元的校园生活中去探索成长的方向。学生社团是一种机制和手段,通过培养学生的兴趣爱好,到达受益终身的效果,为学生未来的成长铺垫坚实的基础。院长对学院社团提出要有属于自身社团的活动并形成自己的品牌,立足校园,服务社会,追求社团的高质量发展。

院长讲话

会议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