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新闻

我院与百胜全国共享服务中心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者:刘书臣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699

签约双方代表合影

本网讯(通讯员 徐会敏)1119日下午,院长王红教授率刘春玲、徐会敏和陈小俊老师一行前往百胜全国共享服务中心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受到百胜全国共享服务中心人力资源经理向朝军、财务运营总监王静等人热情接待。

与此同时,会计18403班辅导员宋茜老师已经带领46名学生在百胜全国共享服务中心参加“会计认知课堂”实习实践活动。在向朝军等人的陪同下,王红一行先到“会计认知课堂”与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学生实践目标、实践内容、实践考核等相关内容。该班学生梅子炎表示,感谢学校联系此次实习实践,大家对会计账目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收获颇丰,希望以后能多参加此类实践。

随后双方进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并挂牌,双方工作人员介绍了各自工作领域情况,并就课程共建、人才培养、毕业生实习就业等合作范围进行了探讨,双方将进一步深化今后的校企合作,落实工作对接负责人员,王红和向朝军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百胜中国共享服务中心:百胜中国于2016111日独立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YUMC。百胜中国在中国市场拥有肯德基、必胜客和塔可贝尔三个品牌的独家运营和授权经营权,并完全拥有东方既白、小肥羊和COFFii & JOY连锁餐厅品牌。为支持百胜在中国的快速发展,通过组织架构优化、流程再造及人员能力提升,百胜中国在2015年在武汉创建全国共享服务中心(Centralized Shared Service Center,简称CSSC)。CSSC隶属于百胜中国,它为中国大陆直营、合资和特许经营的肯德基、必胜客、塔可贝尔、必胜宅急送、东方既白、小肥羊餐厅以及上海总部,提供集中化处理人力资源和财务的服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