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当选全国高校心理委员研究协作组理事单位

发布者:法商学工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419

“全国高校心理委员研究协作组理事单位”授牌仪式

 我院当选“全国高校心理委员研究协作组”理事单位

封静老师被聘为全国高校心理委员研究所协作组理事

贺美媛同学获全国百佳心理委员提名奖

(通讯员 封静)1113日至15日,第四届中国心理学会危机干预委员会学术会议暨”第十四届全国高校心理委员工作研讨会与朋辈心理辅导论坛”在四川师范大学拉开帷幕。共有来自全国300多所高校的近800余名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和心理委员参加了本次大会。我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封静老师、传媒与艺术设计系余波老师、产设18401班贺美媛同学参与此次会议。

封静老师代表我院参与竞选“全国高校心理委员研究协作组理事单位”。据悉,今年来自全国各地的近70所高校申请理事单位,最终选拔、新增了理事单位30余所,其中包括2所湖北省高校。期间封静老师对学校概况及办学特色等进行介绍,并依次从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心理委员培育工作特色、心理委员工作实效与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汇报交流,我院扎实的心理委员培育机制及朋辈互助实效得到了与会评委的一致肯定,经过层层筛选,最终成功当选理事单位,并接受“全国高校心理委员研究协作组理事单位”授牌。封静老师被聘为全国高校心理委员研究协作组理事、“第二届全国百佳心理委员”评选评委。与此同时,经过前期我院公开选拔推荐的产设18401班贺美媛同学,获第二届全国百佳心理委员提名奖并入选“百佳心理委员论坛”成员,代表我院心理委员在论坛上作特色工作汇报。

近年来,我院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上积极拓展,逐步深化心理委员培育机制和朋辈互助工作。始终坚持对心理委员进行规范化选拔、管理及考核,着力完善课堂学习、素质拓展、实操演练等心委培训项目。未来将继续深化心理委员工作,健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体系,促进心理委员工作的内涵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