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火树草坪音乐节展社团风采

发布者:刘书臣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460

开幕式现场

现场气氛热烈

本网讯(通讯员 康诗雨)118日,由学院团委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第十五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之火树草坪音乐节晚会在西区田径场拉开帷幕,绚丽的灯光和悦耳的歌声吸引众多学子驻足观看。

118日晚7时,在两位主持人幽默精彩的开场白下,本次开幕式晚会正式拉开帷幕。晚会共分为三个部分:新风向、经典与创造。各院内社团通过精彩纷呈的舞蹈、歌曲、乐队演奏等多种演出形式与极富感染力的音乐旋律将现场气氛带至高潮。与此同时,本场晚会还通过微博等社交平台进行网络直播,让更多未到现场的师生们得以一睹法商风采。晚会最后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获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出当代大学生青春阳光、乐观向上的精神,同时体现了法商社团文化特色,促进了社团的和谐发展,增强了社团的感染力和影响力,对良好的校园文化风气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

据了解,除本场开幕式晚会外,第十五届社团文化节还有近十余项社团特色活动将在后续陆续开展。本届社团文化节旨在为各个社团搭建交流和展示的平台,活跃院内第二课堂氛围,充实学生校园文化生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