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新闻

信息管理与工程系学子获全国高校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能力大赛(模拟经营赛项)省级一等奖

发布者:刘乐乐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899

本网讯(通讯员 严青)1112日,首届“典阅杯”全国高校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能力大赛(模拟经营赛项)省级复赛总成绩公布,由我院信息管理与工程系电子商务专业邓彰澎、唐宇航、孙雨萌、于怡翔、谭玉巧、周毅组成的法商1队和刘梦翰、卫子涵、吕嘉豪、周海峰、万子萌、熊静组成的法商3队荣获该项赛事省级一等奖并晋级全国总决赛,严青、王昂、骆芳三位老师荣获教师指导一等奖。

“典阅杯”全国高校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能力大赛是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主办,湖南典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该赛事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校行政企深度融合,产学研用协同创新的理念和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原则,培养学生跨境电子商务基础认知、全流程多平台运营、企业决策经营、大数据分析、跨文化商务沟通和创新创业等复合型能力,推动跨境电子商务教育迈进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责任编辑:刘乐乐 审核:单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