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

关于遴选学生参加澳大利亚普华永道高管面对面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国际教育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2128

各系,

为拓展我院学生国际视野,拓宽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法商学院海外合作高校澳大利亚国立管理与商业学院(Australian National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and Commerce,IMC)(原TOP学院),将携手澳大利亚普华永道(PWC)高管我院同学提供《海外职场精英特训营——学生从课堂到职场的转型之路》的主题讲座,并在讲座结束后进行澳大利亚普华永道真实案例小组讨论及模拟面试。

现在我院范围内征集12名同学参与澳大利亚普华永道真实案例小组讨论,欢迎符合条件的同学积极报名,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9年11月28日下午14:00-15:45

二、征集名额:12人

三、遴选条件:

1.遴选对象:法商学院注册在读大三、大四学生。

2.要求:

1)在校期间专业课程无挂科;

2)CET-6成绩425分以上或CET-4成绩500分以上,或IELTS6.0,TOEFL80分以上

3)善于沟通,有良好的表达能力,逻辑清晰;

4)成绩优秀者优先,英语口语优秀者优先;

5)会计协会、班委、学生会成员优先;

6)综合素质优秀者优先。

四、遴选程序

1.报名

符合条件的同学请下载、填写《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学生活动申请表》-EN(见附件),改文件名为本人信息,如“张三注会16401班”,于2019年11月21日16:30之前,发送电子稿至邮箱wsbgs@hbue.edu.cn。

2.确定候选人

学院将根据学生报名情况确定是否组织面试,详见后续通知。


澳大利亚国立管理与商业学院(IMC)介绍:

澳大利亚国立管理与商业学院(IMC)(AustralianNationalInstituteof Management and Commerce,曾用名Top Education Institute,位于悉尼市中心区域的澳大利亚科技园创办于2001年,是澳大利亚国家注册的高等院校,提供商学领域学士和硕士课程;是中国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认可推荐的澳大利亚42所大学和高等院校之一。学院会计专业的学士和硕士学位得到澳大利亚注册会计师公会(CPAA)、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特许会计师公会(CAANZ澳大利亚公共会计师协会(IPA)和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ACCA)的认可。同时,学院是全球仅有10所通过澳大利亚注册会计师公会(CPAA)认证,可提供CPAA执业会计课程的院校之一,在管理和商学领域中荣获TEQSA自我学位审核权的高等院校。


普华永道(PWC)介绍

普华永道是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英文:PricewaterhouseCoopers)的简称,是世界上最顶级的会计师事务所之一。在福布斯全球排行榜上,普华永道位列全球私有企业的第三名,普华永道也是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与其并列的其他三大所分别是毕马威德勤安永

  

附件: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学生活动申请表-EN.docx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2019111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