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新闻

李丹老师荣获第十三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湖北赛区三等奖

发布者:刘乐乐发布时间:2022-11-09浏览次数:668

李丹老师线上说课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蔡洁)116日,第十三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湖北赛区决赛圆满收官,我院文法系教师李丹荣获大学英语视听说组三等奖。

本次大赛自今年9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全省各大高校外语教师的积极响应。比赛设综合组和视听说组两个组别,初赛采用选手提交个人授课视频、专家匿名评审的形式举行,湖北赛区43所高校共66名教师提交了参赛作品。李丹老师的授课视频脱颖而出,入围湖北分赛区总决赛。决赛以线上说课形式进行,李丹老师凭借扎实的语言文化功底、精湛的教学技术和深厚的人文素养,赢得评委老师充分肯定,并最终获得三等奖。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自2010年创办以来,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旨在不断提升外语教师的育人素养、学科素养、教学素养、信息素养,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推进人才培养,服务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助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外语教师队伍。现已成为全国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影响最广的高校外语教学竞赛。

(责任编辑:刘乐乐 审核:单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