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新闻

文法系学子获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湖北赛区)三等奖

发布者:刘乐乐发布时间:2022-11-02浏览次数:904

获奖证书

参赛团队合影

本网讯(通讯员 蔡洁)近日,第六届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湖北赛区)成绩公布,由我院文法系商英20401班陈芷芊、黄蓉、方子怡、廖悦杭子和英语20401班陈颖菊五位同学组成的参赛团队荣获该项赛事省级三等奖,孙小军、蔡洁两位老师为参赛团队提供悉心指导与训练。

我院参赛团队以希尔顿酒店经营模式的研究和分析”为主题,对该企业进行深度调研,制定创新可行的企业转型方案。在与湖北省各高校近50支队伍同台竞技过程中,表现出扎实的商务英语基本功和语言表达功底,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由教育部职业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商务英语专业委员会指导,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及福建亿学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是国内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商务英语类学科竞赛项目之一。

(责任编辑:刘乐乐 审核:单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