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

关于开展2020年赴美国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学期专项交流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国际教育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847

各系:

  为进一步开拓我院学生国际化视野,提高人才培养国际化水平,推进中美大学生文化交流,湖北经济学院引进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的世界名校学生交流项目,其中2020年美国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学期专项交流项目现开始报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名称

美国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学期专项交流项目


二、学校简介

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ta Barbara简称UCSB)属于加利福尼亚大学系统,是美国顶尖的以研究科学为主的公立常春藤盟校之一。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是美国重要的学术联盟美国大学协会(Association of American Universities简称AAU62所知名大学成员之一。学校共有在校生23497人;教职工1102人,其中包含6名诺贝尔奖获得者,以及27位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27位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23位美国人文与科学院院士以及38位美国科学促进会成员。

优势学科:艺术学科、人文学科、社会科学以及科学技术等学科在美国排名前20。在美国的大学中,排名前十位的热门专业分别为:生物、经济、心理学、政治科学、信息、计算机科学、地理学、英语、机械工程、法律学、社会学、计算机工程。


三、项目详情

1项目管理专项交流项目

1)项目优势

最贴合实际的管理项目:作为所有管理中最繁复、最精微的管理课题-项目管理,无疑是管理课程中最具含金量的项目。项目管理的成功与否直接决定着企业的发展走向。因为该专业也成为了管理人才的热门专业。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设置了贴合现代项目管理要求的实用型项目;全方位的课程规划:该项目有别于传统单一杂糅式的课程化内容,从4个方面,层层递进,全方位的细致的涵盖了项目管理所需要的掌握的知识。既有理论,也有基于理论的实用类课程。真正做到理论与实用课程的结合;奠定初步实用基础:该项目为未来致力于企业管理的学生奠定一个初步的实用化课程基础,培养适应于社会发展和企业需要的实用型人才。

2)项目课程

项目为14个学分的固定课程,具体课程安排如下(具体课程信息详询项目老师)

4固定必修课(14学分):

A. Introduction to Project Management(4 Units)

项目管理概论(4学分)

B. Project Planning: Initiation/Integration(4 Units)

项目规划:创立/整合(4学分)

C. Project Execution: Monitoring/Control(4 Units)

项目执行:监控/控制(4学分)

D. Agile Project Management(2学分)

敏捷项目管理

3)项目时间

2020年项目时间:(交流时间以官网或者正式录取信为准)

冬季 2020113--2020320

(项目申请截止日期为项目开始前八周)

2、全球商业专项交流项目

(1)项目优势

全球化时代的经典项目:全球商业日益紧密的当代,全球商业项目成为商科举足轻重的项目。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在该领域拥有长久的教学沉淀,也是其经典的项目之一;内容丰富的综合课程:全球商业学期交流项目为学生制定了3个不同商科方向的课程,交叉授课,涵盖不同的领域。让项目课程更丰富,培养综合性人才;多元化的背景提升:通过该项目多元商科课程的学习,学生可扩大其商业视野,拥有多维度的商科思维,提升多方面的商科背景。

(2)项目课程

项目为12个学分的固定课程,具体课程安排如下(具体课程信息详询项目老师)

3固定必修课(12学分)

A. Strategic Business Development in the Global Marketplace (4 units)

全球市场上的战略业务发展(4学分)

B. International Marketing (4 units)

国际市场营销(4学分)

C. Global Economics (4 units)

世界经济学(4学分)

3)项目时间

2020年项目时间(交流时间以官网或者正式录取信为准)

冬季2020113--2020320日,

春季 2020326--2020612日,

秋季 2020921--200201218

(项目申请截止日期为学期开始日的前八周)

3、数字营销专项交流项目

1)项目优势

顺应时代的热门项目:依赖于网络和电子的现代化生活推动了数字营销产业的蓬勃发展,也加大了对数字营销人才的需求。数字营销也成为目前市场上最热门和最实用的学习项目;精选的实用核心课程:项目精选炙手可热的实用课程,以目前市场亟需的营销策略为切入口展开,设置了最切合市场需求的课程内容和案例实训。具体课程见项目课程安排;软实力的浓墨重彩:项目为学生软实力的商科背景增加了厚度和广度,不仅可以丰富学生该领域的理论知识,也赋予他们难能可贵的实践运用,为学生的未来简历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2)项目课程

项目为12个学分的固定组合课程,具体课程安排如下:

两门固定必修课(8学分+1选修课(4学分)

必修课--2门:

A. Developing a Digital Marketing Strategy(4 units)

制定数字营销策略(4学分)

B. Brand Strategy Implementation(4 units)

品牌战略实施4学分)

选修课--1门:

i. Business and Personal Branding (4 units)

商业及个人品牌4学分)

ii. International Marketing(4 units)

国际市场营销4学分)

iii. Public Relations and Advertising(4 units)

公共关系及广告4学分)

3)项目时间

2020年项目时间:(交流时间以官网或者正式录取信为准)

冬季 2020113--2020320日,

春季 2020326--2020612日,

秋季 2020921--200201218

(项目申请截止日期为学期开始日的前八周)

4、商业领导力专项交流项目

1)项目优势

多维度的创新项目:商业领导力在基于领导力基础的课程上融合了人文,商务,产品等课程内容,成为了一个多维度的创新项目。以理论基础为本,从培养和发掘人文素质发散,让学生成为一个更富有魅力的领导人;饱和度强的课程设置:饱满的课程设计。固定课程+选修课程的组合,让课程更充实;提升成为有魅力的领导人:学生透过课程培养沟通技巧,提升格局和商业领导技巧,成为更有魅力的核心人物。

2)项目课程

项目为16个学分的固定组合课程,具体课程安排如下(具体课程信息详询项目老师)

3固定必修课(12学分)+1选修课(4学分)

A. Foundations of Leadership (4 Units)

领导力(4学分)

B. People, Culture, and Performance (4 Units)

人,文化和行为(4学分)

C. Business and Personal Branding (4 Units)

商务和个人品牌(4学分)

选修课--1

i. Business Negotiation (4 Unit)

商业谈判 (4学分)

ii. Communication Skills for Professionals (4 Unit)

专业人士沟通技巧(4学分)

3)项目时间

2020年项目时间(交流时间以官网或者正式录取信为准)

秋季 2020921--200201218

(项目申请截止日期为学期开始日的前八周)


四、申请对象及要求

1、全日制大一以上在读本科生;GPA 3.0及以上

2、托福(网考)成绩在80分以上;雅思6.5CET 4--530; CET 6—500。低于标准语言成绩要求的,需要补修1-2门语言课程。


五、项目奖学金

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可申请湖北经济学院给予优秀本科生和研究生赴国外学习的资助,可参考前期相关通知:http://www.hbue.edu.cn/dd/3c/c3203a187708/page.htm具体资助情况详见2020年相关通知。


六、报名材料及注意事项

报名期间,学生本人持以下报名材料在湖北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群贤楼503办公室)赵老师处报名。

1、《湖北经济学院学生赴世界名校学期交流项目报名表》(见附件1

2、《湖北经济学院学生赴世界名校学期交流项目批准表》(见附件2

3、《学生赴国(境)外安全承诺书》(见附件3

4、在校生成绩单GPA原件(中英文各一份)

5、英文推荐信一封

6、个人信息(护照、身份证)复印件

7、银行存款证明

报名后请加入QQ湖经海外名校交流项目,群号:70725777,项目后续具体信息将在群中通知。


七、项目费用

2020年赴美国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专项学期交流项目费用9390美元。包含:学校申请费、学费、保险费、接送机等。不含:签证费及SEVIS费、机票等。

(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保留调整学费、课程等变更权利,以2020年最终执行标准为准)


八、项目咨询

咨询地点及电话:

群贤楼5503办公室赵老师  电话:81977057        QQ1283028576

行政楼5513办公室肖老师  电话:81973926

附件1湖北经济学院学生赴世界名校交流项目报名表.doc

附件2湖北经济学院学生赴世界名校交流项目批准表.docx

附件3湖北经济学院学生赴国(境)外安全承诺书.docx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2019103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