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

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访问我院

发布者:国际教育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720

本网讯(特约记者欧阳斌非,摄影郝甜、刘书臣1031上午,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国际合作部副部长Marisa Furno、商学院院长Amir Mahmood教授等一行六人访问我院,法商学院院长王红接待了来宾,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勇、刘冶及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国际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面。

Furno女士向我院详细介绍了西悉尼大学的情况,以及可以进行的合作项目,并就硕士预科项目的招生、入学、运作后续衔接等内容做了深入交流并达成较大共识

Mahmood教授向我院详细介绍了商学院的情况,包括师资、开设专业、从本科到博士各层次的丰富教育教学资源和实践应用等。

法商学院院长王红对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双方院校在很多方面有着较多的共同点和契合点,尤其是办学理念、培养目标、培养方式、专业方向等方面有着很好的合作基础。本着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基本原则,为学生发展创造便利条件,为学院做强、做实内涵发展的目的,学院领导希望通过与西悉尼大学共同努力,达成实质性合作,搭建对外交流平台,提供各项资源与助力,拓展法商学院学生国际视野,提高人才培养国际化水平,拓展出国学习渠道,满足学生学历提高和个性化、多元化的发展需求。

 法商学院董事长何慧刚教授在会商结束后接见了来访客人,感谢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的来访,并责成法商学院尽快就此次会谈的相关细节进一步沟通协商,争取早日签署协议,促进合作项目落地、执行。

西悉尼大学(Western Sydney University ),简称WSU,位于澳大利亚的新南威尔士州。成立于1989年,是澳大利亚首家联合市大学,拥有全澳最大的学校网络。在全世界所有大学中,2020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251-300段2020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2792019ARWU世界大学排名第301-400段2020QS世界大学排名第468


西悉尼大学官网  http://www.uws.edu.au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