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信息

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2019年购买新生火车优惠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者:凡荣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561

2019年购买新生火车优惠卡单一来源采购项目
申请单位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学生工作部
采购项目名称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2019年购买新生火车优惠卡单一来源采购预算价21700元
联系人学生工作部:郝老师联系方式027-81977032
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卢老师联系方式027-81972865
采购项目具体内容及选址单一来源供应商名称1.采购项目: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2019年购买新生火车优惠卡
2.单一来源供应商名称:成都川大科鸿技术研究所
拟选择单一来源方式购买服务的原因及满足需求的说明1.根据国家实施的在校大中专学生购买优惠火车票的相关政策,依据《教育部办公厅 铁道部(现铁路总公司)办公厅关于高等学校学生购火车票使用优惠卡的通知[2003]1号》的相关规定,成都川大科鸿技术研究所为全国大学生火车优惠卡的唯一供应方。
2.成都川大科鸿技术研究所提供的大学生火车优惠卡是全国铁路部门唯一认可的标准卡,满足学生优惠购买火车票的需求。
该项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第31条之规定,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
供应商提供的货物或服务说明  
1.待校方预付购卡费用后,成都川大科鸿技术研究所按照与学校约定的时间邮寄大学生优惠卡及货款发票至学校。
2.学校学生工作部会同各系给学生办理火车优惠卡。
  
论证专家对相关供应商因专利、专有技术等原因具有唯一性的具体论证意见,以及论证专家的姓名、工作单位、职称(职务)专家论证意见:
1.发放学生火车优惠卡是党和政府关心大学生的一项重要内容,由学校通过中国铁路总公司制定的专门机构定制的卡片,符合国家政策规定。
2.发卡方——成都川大科鸿技术研究是全国所有高校历年来的订购方,在功能性、安全性、方便性等方面能够满足学校和学生要求。
基于以上原因,参加论证专家一致认为我校2019年购买新生火车优惠卡由成都川大科鸿技术研究承担,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第31条之规定。
论证专家:张宝魁、郝传策、金超
  
  
  
其他需要公示的事项公示期:五个工作日(2019年10月24日至10月30日),公告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