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旅游与酒店管理系举办校友、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刘书臣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646

凡荣讲话

校友代表谭颖虹发言

校友代表胡月发言

老生代表李涵发言

新生代表陈月莹发言

本网讯(通讯员 黄巧云)1016日晚,旅游与酒店管理系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号报告厅举办了校友、新生见面会暨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特邀2018届毕业生谭颖虹、2019届毕业生胡月、2017级在校生李涵与新生进行交流,系负责人凡荣,辅导员王云玲、刘书臣、刘乐乐参加。

胡月今年刚考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读研,她建议2019级新生要目标明确,确定合适的目标有动力地去学习;谭颖虹现任武汉光谷凯悦酒店进修发展部主任,她认为现代大学生要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多去图书馆,多参加校园文化活动,锻炼人际沟通表达能力;李涵用自己的经历告诉新生不要怀疑自己的能力,只要咬牙坚持,收获总会不约而至。新生代表陈月莹同学引用人无志而不立,告诉大家也许在未来会有很多困难,但我们依旧能够通过我们的努力去解决并攀上高峰。

凡荣为大家分享了个人求学历程,他对2019级新同学寄予厚望:一是要志存高远,系好人生第一颗钮扣;二是要刻苦钻研,上好人生第一课;三是要学会学习,拿好人生第一把金钥匙。

第一届团总支学生会举行了成立仪式,凡荣、刘书臣分别为学生会干部颁发工作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