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会计系举办2019级新生见面会暨“迎军运 庆国庆”红歌会

发布者:刘乐乐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447

现场图一

现场图二

现场图三

本网讯(通讯员 徐会敏 林燕敏)为迎接世界军人运动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励和引导新生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011日晚,会计系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举办了2019级新生见面会暨“迎军运 庆国庆”红歌会。会计系党总支书记黄雯、学院工会曹青老师和会计系全体辅导员应邀参加。

在主持人的介绍下,6支队伍依次登台表演。每支参赛队伍都穿戴整齐,精神饱满,蓄势待发。红歌会以一首《歌唱祖国》揭开红歌会序幕,气势磅礴的《歌唱祖国》将人民共和国诞生的壮丽画卷展现的淋漓尽致;饱含深情的《当那一天来临》诠释了那感人至深的革命情怀和纯真情感,表达了为国奋斗的青春誓言和决心意志;慷慨激昂的《黄河大合唱》热情歌颂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光荣历史和中国坚强不屈的斗争精神。其中,王雪代表队带来的《强军战歌》,令人耳目一新的着装、独特表演,真挚的情感打动评委和在场观众,让人深刻感受到军人坚忍不拔、矢志不渝的奋斗精神,赢得热烈掌声和欢呼。

回忆烽火历程,感受岁月如诗;同绘山河锦绣,唱响祖国颂歌。本次歌唱比赛得到了师生的积极响应。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王雪代表队以94.5的高分拔得头筹。童菲代表队获得本次红歌会二等奖。王兴代表队、李粤雄代表队获得本次红歌会三等奖。

颂党爱国,红歌飞扬。我们唱响过去,我们描画未来,法商学子必将以优异的成绩为世界军人运动会、为祖国70岁生日,献上最诚挚的赞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