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法商

【人民网】武汉一高校万人歌唱新中国 国旗下向祖国表白

发布者:郝甜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557

列队中法商学子的笑容

面向国旗表白

升国旗、奏国歌

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西区操场全景

“我在国旗下承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明德尚学、笃行致新’校训精神,以法商人的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谱写法商新篇章。”30日清晨,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近万名师生齐聚西区田径运动场,面向国旗向祖国表白。

 7点整,在国旗护卫队的护送下,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的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庄重的升旗仪式后,全体师生共同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祝福伟大祖国,深情地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伴随着嘹亮的歌声,法商师生挥舞着小红旗,队列中学生身穿橘黄色T恤变换出不同的造型,展现出蓬勃朝气。

 学生党员肖晶洁表示,能在祖国70周年之际参加学校组织的这么盛大的一次升旗仪式我感到很荣幸,当我看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国歌萦绕在耳边,同学们都挺直了脊梁,目光随着国旗慢慢升高,此时此刻,我心中的责任感使命感油然而生,作为一名中国人我感到十分骄傲。( 郝甜 肖博 刘书臣 刘维岳 )

人民网http://hb.people.com.cn/n2/2019/0930/c192237-33404483-5.html

【荆楚网】http://m.cnhubei.com/content/2019-09/30/content_12376404.html?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腾讯网https://xw.qq.com/hb/20190930006264/HBC2019093000626400?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