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新闻

代方方老师在湖北省第二届高校就业指导课程教学比赛中获奖

发布者:刘乐乐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426

本网讯(通讯员 高苏颖)922日,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的湖北省第二届高校教师就业指导课程教学比赛顺利举行,这是我院首次参加该项赛事,工商管理系辅导员代方方老师荣获该项赛事本科组优秀奖,是全省独立学院唯一获奖选手。

本届比赛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得到高校普遍关注,吸引省内51所高校、近百名选手参赛。赛事分高校申报、专家初选、现场决赛三个环节,内容涵盖课程教学大纲、教学视频、课程特色成果报告和现场教学设计汇报等内容,全面考察高校就业指导教师的教学能力和综合素质。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成立工作专班精心组织、充分准备,深入贯彻就业育人理念,突出教学改革和创新。今后我院将进一步探索和优化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建设,实现职业发展和就业指导“三全育人”,服务于提升大学生就业能力和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