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剧动法商”心理情景剧大赛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者:法商学工发布时间:2022-09-27浏览次数:269

本网讯(通讯员 封静 肖雅琪 柳馨睿 摄影 邱浩宇 郑可乐)925日下午,我院在三号报告厅圆满举行了以“十载筑梦,成长同行”为主题的第十届“剧动法商”心理情景剧大赛启动仪式。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宏斌,学生工作部、组织宣传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老师及各系心理专干们莅临活动现场。

本次启动仪式依次从“回首十载路,相伴筑梦圆”、“青春交织于舞台,心灵碰撞出精彩”、“见证成长点滴,点亮剧场之心”、“感恩同行长路,定义法商风采”、“滋养青年心灵,品读生命意义”五个板块展开。活动期间,往届参赛人员蒋广萍和工作人员余海燕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回顾参与大赛的经历及感想。我院心理中心张婕老师作为大赛见证者,对学院多年来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对演员们的倾情演出、对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达了由衷的感谢与敬意。

活动最后,杨宏斌指出:“心理情景剧活动的开展,为大家捧出了文化大餐,普及和推广心理健康知识的同时,丰富了校园活动,也让学生们在演绎中感受剧场魅力,在活动中品读生命意义。在认识自我、展示自我的过程中,进一步锻炼自我、培养自我,对于大学生打开视野,凸显大学生精神风貌,提升心理健康素养有着重要意义。”

据悉,从2013年至今,心理中心已成功举办九届心理情景剧大赛,吸引了大批学生和老师的广泛关注。回顾过去,心理情景剧活动的开展对丰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载体和形式,对助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着眼未来,将继续开启心理育人的新风潮,引导学生重视心理健康,建立健康心态,让心理情景剧活动走进学生生活,从学生体验满意度入手不断总结优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