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新闻

东呈“青苗”定制班第三期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者:刘书臣发布时间:2019-09-06浏览次数:1222

全体合影

东呈国际集团湖北分公司总经理王金桃为青苗班学员颁发奖学金

院长王红教授致辞

本网讯(通讯员 凡荣)96日上午,学院与东呈国际集团共同举办的东呈“青苗”定制班第三期开班仪式在城市便捷酒店(湖北经济学院店)如期举行,东呈国际集团湖北分公司总经理王金桃、东呈大学长江分院院长李发榜等一行8人,学院院长王红教授、教务部副部长汪韵等一行7人及城市便捷酒店部分店长和定制班同学参加了开班仪式。

王红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东呈国际集团是一家有活力、有远见的企业,学院与东呈国际集团共同举办东呈“青苗”定制班是校企双方共同发展的需要,是人才培养的重要支撑,校企深度合作有利于学院实现“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应用型、创新型、实干型”人才培养目标,有利于企业快速发展,有利于学生成长成才。王院长对第三期东呈“青苗”定制班同学寄予厚望:一是立鸿鹄志做奋斗者,理论与实践有效结合,知行合一,为东呈国际集团、中国酒店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二是严格遵守东呈国际集团的规章制度,虚心学习,早日成为一名职业酒店人;三是带着问题实习,多思考、多实践,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为集团发展出谋献策。王院长希望旅游与酒店管理系加强与东呈国际集团尤其是东呈大学长江分院的联系与沟通,共同为人才培养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东呈大学长江分院院长李发榜在开班仪式上勉励定制班学员坚定梦想,共同为“让世界的旅行者更加丰富多彩、东方生活方式在世界各地传承”努力奋斗。

开班仪式上,东呈国际集团员工做了精彩分享,集团领导颁发了青苗奖学金,为定制班学员举行了入职仪式并颁发了青苗勋章。

据悉,东呈“青苗”定制班学员接下来将接受酒店行业发展趋势及集团企业文化、酒店安全管理、酒店服务礼仪、行为风格与沟通协作等方面的学习与培训后正式开始实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