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新闻

我校军运会城市志愿者新添应急救护“技能包”

发布者:刘书臣发布时间:2019-09-06浏览次数:326

培训现场

现场教学

本网讯 眼下军运会在即,各种相关准备工作都在紧张有序的推进,作为服务军运会的重要团队之一,志愿者也都在紧张有序的不断提升和完善自己的技能。95日上午,学校特邀武汉红十字会为我校140多名军运会城市志愿者开展了一场应急救护培训。

武汉市红十字会培训导师现场讲解了常见意外伤害、现场救护技术、内科急症现场应急救护技术、突发事件的处理等内容。在紧张的学习和实践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会计16405班的徐毓鸿同学今年年初,通过网络看到了招募军运会志愿者的消息后就迫不及待报了名,经过层层筛选,最终成为了一名军运会城市志愿者。她坦言,作为一个武汉的在校大学生,她非常想在这么盛大的一个赛事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此次军运会武汉市红十字会负责,从社会各界招募共计2000名应急救护城市志愿者。据武汉市红十字会志愿服务办公室主任戴杰介绍,这些志愿 主要将来会在军运会期间在武汉市市内,为外宾包括其他运动员,进行城市宣讲,武汉市的介绍还有城市的维护,以及包括出现突发情况和公共事件的时候,第一时间完成基本的应急救护基础处理。

返回原图
/